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副校长黄永宜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11: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态化“三服务”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就业工作。36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率队走访调研化学学院并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部、招就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事工作、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教学工作、民生保障等板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相应诉求和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黄永宜听取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十年来的变化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化学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领导班子和师生团结合作,教师队伍年轻有为,充满朝气和力量。就化学学院的就业工作,黄永宜对学院党政支持、全员全院参与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因为实验学科的特殊性而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黄永宜强调,一是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全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保障;二是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特别是在涉及学生发展、民生保障、教学运行、学生就业等方面,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发展。

会后,黄永宜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和实验室。



一审一校:段葳

二审二校:刘冰

三审三校:卢洪英、蒋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