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2024年01月20日 11:37  点击:[]

欢聚一堂贺新春 奋楫笃行向未来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119日上午,学院在求是楼202隆重举行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学院部分老领导、全体院领导、离退休教职工等20余人参加,团拜会由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书记卢洪英主持。

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新春团拜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话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实现打造最美劳职家园的愿景。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笑声盈盈,久未见面的退休老师们热情的聊起来在化学学院工作时的美好时光,空气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对与会的退休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几年学院的发展对退休教师们做汇报和介绍,表示,学院从建院伊始发展到今天,是几代化学人为党的教育事业拼搏的结果。老同志们为党的教育事业拼搏了一辈子,把青春和才华奉献给了学院,他们的精神将激励一代代化学人奋勇前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及学校对于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及时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切实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待遇。卢洪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为全体退休教职工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物,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诚挚的祝福!

随后,全体院领导和退休教职工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温历史,也为学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此次新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的结果。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必将取得新的长足的进步。

 

上一条:副校长黄永宜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波一行赴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