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4:36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也充分利用电脑,校园网,公共视频资源等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利用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仔细记录报告要点,细心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化学学院主题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南大学皇甫倩教授来我校开展研究生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