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暖学助困】 寒冬家访传真情 家校育人共筑梦

2024年02月28日 1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化学学院学工团队利用寒假开展“家访万里行 真情暖人心”家访活动,把学校、学院的新春慰问和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家里。

在寒假,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老师来到了四川省荣县双石镇燕子村对学院一名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进行家访。蒋红老师向学生家长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表现,耐心解答学生家长关心的奖助学金评定、专业学习和就业、贫困生资助等问题,听取了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除实地走访外,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还通过电话等线上交流的方式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家访。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家长和学校的沟通联系,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家校协同育人理念,凝聚家校育人合力,打通资助育人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巴蜀科学城中学联合教研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