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11:32  点击:[]

时光轮转,风雨兼程;把年轮写进回忆,再把2024交给你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1224日,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于求是楼127成功举办。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2级辅导员刘冰23级辅导员王震强出席本次大会,团学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上,团学会主席团及十三个部门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负责人就学习情况、活动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概述,大家总结成绩、分析不足,规划部门今后的工作,并提出了目标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刘冰老师进行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她首先指出了本学期工作开展的不足,并对一些部门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她鼓励大家积极培养创新精神,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刘冰老师还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不负韶华追梦行笃行致远担使命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化学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有利于各部门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学院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让青春之花在服务同学之中绽放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与巴蜀科学城中学联合教研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