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暖学助困:化学学院为2019级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大礼包

2022年12月21日 19:08  点击:[]

    又是一年考研季,化学学院为保障考研学生顺利考试,贴心为学生准备考研大礼包。2022年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2019级辅导员王震强、学工办主任刘冰和辅导员陈小雨等,为考研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金榜题名”“考研上岸”的标语,礼包内安全健康的N95口罩,提神醒脑的咖啡、巧克力,象征平安顺利的水果大礼包,一起送到了学生手中。此外,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考研慰问与众不同。学院通过学生会平台,举行“加油,追梦人!”考研祝福语征集活动,系列祝福语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疫情阻挡不了追梦的脚步,化学学院全体考研学生一定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三声”书林 云端欢阅读书打卡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四:不忘青年使命,在放一种彰显责任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