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四:不忘青年使命,在放一种彰显责任担当

2022年12月07日 21:11  点击:[]

不忘青年使命,在防疫中彰显责任担当

20221121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让整个重师校园彻底的安静了下来,为了保证大家能够按时地吃到饭菜,能够及时地收到生活物资,化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成为了保供队伍里最温暖的一抹蓝色。

青年如斯,在一线工作中的他们,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够及时吃到早餐,他们需要6点多就起床,7点开始就和老师们在12月的冷风里为同学们分发早餐,夜晚22点已过,他们还在小雨中为同学们派送晚到的柑橘。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他们依旧坚持在一线为同学们分发抗原试剂。他们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从他们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这个时代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强,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青年勇则国昌,所觅之处终留信念荣光。

 

上一条:暖学助困:化学学院为2019级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大礼包 下一条:化学学院法制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三:“以法为基,与法同行”宪法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