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党员1+1”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23日 16:37  点击:[]

化学学院“党员1+1”活动圆满完成

为新生们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树立正确三观并解决新生们初入校园产生的一些问题,1022日,化学学院团学会马列部于惠风苑与和风的新生宿舍中开展了“党员1+1之心连心,红色精神伴我行”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了化学学院优秀的党员和预备党员。  

各负责人准时在规定寝室展开活动。当负责人到达寝室时,规定的新生已到齐,热情欢迎党员们的到来。新生提出的问题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学习,考研以及课外活动,比如说实验报告的写法,考研应该从哪些方面去考虑与准备,志愿者时长的获取方式……党员们也着重从这几个方面一一回答新生们的问题,并传授了以往的学习生活经验以助于新生们能更好地了解并把握大学的学习生活。在热烈的交流之中,党员们与新生们的距离逐渐拉近,新生们也渐渐不再有初入学时的迷茫,相信一些新生已经开始有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属于自己的规划。之后党员们还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申请条件,并鼓舞新生们积极投入到党组织的建设中去,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经过长达1小时的交心,活动的最后党员们为新生们送上美好的未来祝福,新生们也报之以热烈的掌声。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各位优秀党员让新生们的未来目标更加地明确。

化学学院“党员1+1”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名师大讲堂】化学学院“名师工作室”特聘教师、西南大学附中宁晓强老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名师大讲堂】化学学院“名师工作室”特聘教师、重庆市南开中学张莲老师莅临我院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