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2020年度创业沙龙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3日 16:36  点击:[]

创新创业,随新而创

——暨化学学院2020年度创业沙龙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实现自我价值,于10月22日下午,在特教楼15103举办了创业沙龙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承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斌,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浩南,执行主席姚珣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到场的嘉宾、评分规则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紧接着是选手们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在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新理念以及其想法的可行度。其中生物秸秆项目从环保以及能源再利用的方位入手,在能够有效减少燃烧秸秆带来的环境污染的同时提高了能量的利用率;还有自由伞漫,该项目以当下时新的共享经济作为基础,建立了共享雨伞的理念,项目负责人同时介绍了该项目的前景以及在重庆具有极高的可行度。为更好活跃现场气氛,特别开展了互动环节,主持人分享了一则关于创新创业的故事,并带动同学们一起思考创业的问题。

随后,由此次活动的评委于斌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他提到,创业沙龙活动旨在为有意愿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锻炼、提升的平台,通过比赛的形式,推广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传播创业理念,分享创业想法,提供创业指导,提升创业能力。他不仅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要有不惧失败、敢于尝试的精神,还给出了一些独到的建议。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赛人员及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肺结核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条:2020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读书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