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赋能丰翼】吉林大学马本华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2023年11月28日 09:19  点击:[]

吉林大学马本华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11月23日下午,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本华、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施展、物理化学系教授陆海彦应邀莅临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同学。我院党委书记卢洪英老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马本华教授一行人的到来!

讲座中,马教授就建校历史谈起,介绍学院人才培养、顶尖研究平台以及师资团队等基本院情,充分展示吉大化院的学科优势及专业特色。随后,马教授向大家讲解近五年研究生就业数据、吉大的招生计划以及初复试规则;紧接着介绍了学生们关注的研究生生活、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他表示,吉大化院通过设置层次化课程设计,依托一级学科授课体系保障课程质量。

在答疑解惑环节,马教授对同学们现场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的回答并给出专业指导,同时欢迎我院学子们积极报考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最后,卢洪英书记作总结发言,对马本华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也鼓励我院学子积极了解吉大化院的教育模式和科研平台。

此次讲座不仅有助于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也为我院的考研学子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教学示范观摩月”研讨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优师计划”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