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2022年05月26日 09:46  点击:[]

 

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实习巡视工作要求,5月24日,化学学院一行4人来到万州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和春季实习巡视活动。

实习交流环节,工作组首先听了实习生代表黄万平同学的现场公开课,并与16名实习生亲切交流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生活、学习情况,对同学们试教试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万州高级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幸奠银对化学学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成果,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蒋红副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万州高级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及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两校在招生、实践、就业、校校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王燚副院长提出,化学学院拥有丰富的学科专业资源,期待将来在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开展科普讲座和组建基础教育服务团队等方面与万州高级中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学和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和《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的基本战略,拓展更多的优质生源基地,为我院下半年的招生做好宣传工作。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19级师范生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