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纪念12.9运动活动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让青春与使命同飞

——记化学学院纪念12.9运动活动

   为增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律意识,激励青春正盛的大学生们深度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化学学院于2015年12月9日下午一点在砺志楼2113教室举行了纪念12.9运动活动。党总支书记卢洪英、团总支书记于斌、12级辅导员刘冰和14级辅导员帅婷婷、青鸟工程办公室和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们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主持人毛梦钒对12.9运动的介绍,一小段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闻视频,不仅让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有两个重要部分——学生党员承诺和学生干部挂牌仪式。首先,学生干部们用朗诵表现了自己铭记历史,不负使命的决心。接着学生党员们和学生干部们身着正装,庄重地作出了承诺,认真履行义务和责任是他们真挚的誓言。卢洪英为学生党员代表们挂牌,于斌老师、刘冰老师为学生会干部代表挂牌。挂牌仪式是庄言的,荣誉总是伴着沉重的责任。活动的最后,院团委书记于斌老师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总结。

    本次纪念活动,学生党员和干部起到极大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们了解到青春与使命应该共同灿烂,他们在缅怀先人中铭记了历史,了解并加强了对先烈们的奋斗精神的认识。相信青春正盛的大学生们,在先烈的感染之下,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未来会为祖国建设积极地作出贡献!

 

我宣誓!

上一条:化学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有序开展 下一条:厚积薄发,展望未来--2013级考研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