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有序开展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化学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有序开展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结合我校“开展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际,切实做好化学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火灾预防措施,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区消防安全,特在我院学生中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活动。

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主要通过集中时间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大力普及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知识加强学生消防意识和应对能力。学院师生认真积极参加了学校的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2015年11月22日,重庆市消防宣教中心的宋教官(联系方式17782290857)和陈教官(联系方式13983783989)到我院利用周日集中时间开展了防火和消防宣教。2013级是晚上6点,2014级是晚上7点,地点都在T2505。2015级学生分两批在5203教室进行,时间分别6点和7点。大四年级因大部分学生在外实习未返校,遂利用网络QQ、微信平台进行宣讲,并暂定十二月中旬学生返校后再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

二、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学院要组织辅导员利用每周到寝室进行情况了解,其他时间随机检查寝室情况。学院团总支学生生活部每周四定期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学院召开专题布置会,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报告制度和应急预案,细化工作职责。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学生安全。

 

 

 

 

2014级消防安全讲座

 

2013级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5级消防安全宣讲图

 

化学学院

2015年12月3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预防艾滋病工作简报 下一条:化学学院纪念12.9运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