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厚积薄发,展望未来--2013级考研动员会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厚积薄发,展望未来

——记2013级考研动员会

 

    为调动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化学学院于2015年12月8日14:10在弘德楼15205召开了一个针对2013级化学(师范)专业的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刘玺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刘老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考研的必要性。刘老师说:在中国学历是人的第二张脸,21世纪更需要像研究生这样的高学历人群,因此考研亦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刘老师以问题为导向,向同学们全方面地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分析考验的考试科目与内容并介绍了适合同学们选择的部分高校情况;并以我院2006-2011级的考研数据,展示我院近几年考研提升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验的信心和热情,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刘玺副院长发言

 

为学生做就业形势分析

上一条:化学学院纪念12.9运动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