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学生党员承诺书

2016年05月11日 16:07  点击:[]

一、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二、加强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把握时代脉搏,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

三、积极协助党组织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入党动机的培养 ,帮助老师做好推优发展工作。

四、 模范遵守学校校规校纪,维护校园文明风气,做校园文明建设排头兵。

五、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加强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六、积极协助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并参与院系各项活动。

七、加强与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了解和把握同学的思想动态,做老师与同学的纽带。

八、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和班团干部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带动同学努力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八、 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上一条:党员承诺制活动形式 下一条:“党员承诺制”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