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党员1+1”系列活动之:做好大学规划,描绘宏伟蓝图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初入大学,不少新生在新奇的同时感到对未来的迷茫,为了替他们引路指航,发挥党员的服务精神,2010年10月21及22日晚,由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马列部主办的“党员1+1”活动针对10级新生在弘德楼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将学院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近期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分别对应到10级的各个团支部。活动以大学规划为主题,各支部形式丰富多彩,通过心理测试、自我规划、经验交流、纸条传递、马列知识宣讲等多种方式,使新生与高年级的同学得到了良好的互动,亦使新生的大学生活规划得到了积极而有效地指导。

据悉,为了帮助新生解决更多学习及生活上的困惑与问题,马列部将积极筹划举办后续活动,充分发挥出我院传统项目“党员1+1”的先进性及服务性,做好对新生的引导工作。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