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16:08  点击:[]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012年3月30日,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员代表一行慰问退休教师赵济伯老先生,并借此机会对新党员开展教育。

    赵济伯老师已经81岁高龄,曾任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从事有机化学教学和研究工作,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无论是学术还是做人,均为楷模。与赵老师的交谈愉快而有意义,他回忆了当时作为地下党成员的光荣岁月,为了理想,置危险和打击于不顾,生动而深入地解读了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鼓励新党员继续奋斗;赵老师还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在四面受阻的艰苦条件下心静如水坚持学习,在和平年代努力工作追求学术成就。与赵老师的交谈,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下定决心向前辈学习,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化学学院历来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党员教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除了学习老党员,还形成了以理论学习、定期思想汇报、“党员半月谈”、“你承诺我监督”等制度为常规,党员先锋岗、党员特别行动等为补充的党员教育体制,形成了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两手抓两手硬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党员1+1”系列活动之:做好大学规划,描绘宏伟蓝图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