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开班仪式暨第十四期结业仪式

2023年11月27日 09:22  点击:[]

“青”春相继 “马”不停歇

——化学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开班仪式暨第十四期结业仪式

为培养、造就一大批经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的马克思主义者,向党培养输送优秀青年政治人才,在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2级辅导员刘冰老师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马列部于1126日晚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第十五期开班仪式暨第十四期结业仪式。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初级班优秀成员及十五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一段关于“青马工程”历程的视频将活动拉开帷幕。什么是“青马工程”?通过视频不难得出,它简明扼要地解释了:“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这让同学们对于“青马工程”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随后由第十四期优秀学员曾卫发言。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要争做榜样,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着由新生代表王艺杰发言,在今后的学习中,她会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做青年先锋模范,为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冰老师深情寄语:她不仅肯定扬了十四期学员们的优秀表现,还鼓励新一届青马成员勇做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不仅要提升综合素质,还应朝着未来发展看齐,向着党旗所指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青马工程”,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他们马克思主义者的政治修养,增强其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揆诸当下,这对学校的青马建设也有了积极意义,努力为党培养一批又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凝聚奋进力量担起‘教’的责任”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