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7日 09:21  点击:[]

青春赛场展雄姿,妙趣横生向未来

——化学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其团结力和凝聚力,营造开放活跃的校园文化,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刘冰23辅导员王震强的指导下,化学学院1123下午第二运动场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面向2023级全体同学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星际穿越、银河争霸赛、乒乓接力赛、勇度硫酸河和一圈到底等多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齐心协力,各展所长,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趣味、赛出了快乐。

星际穿越

每组8同学骑上毛毛虫装甲,队员双手握住两侧的固定把手,通过团队协调配合带动疯狂毛毛虫游戏道具在跑道上快速行驶,最终材料一班遥遥领先,以整齐有序的步伐严密无缝的配合,成功夺得这场比赛的冠军

银河争霸赛(拔河)

绳子两端同学们汗流浃背,满脸通红,但他们始终用力拉扯着绳索,努力将对方队伍往后拖,决心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胜利。在绳子上摇摆的红绳,牵动着无数人的紧绷着的心。场外同学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但那股青春的热情和拼搏的精神却依然挥之不去。

车轮滚滚

五位同学化身为车轮的组合部分,紧密配合,努力向前,用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哨声响起,五名选手迅速合力,紧凑有序地向前滚动。他们像齿轮那样运作,精准的动作和齐心协力,让他们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心怀光明珠,无远弗届,保持对运动的热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开班仪式暨第十四期结业仪式 下一条:“青马工程”中级班与未来教师协会成功合办爱心家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