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3年11月27日 09:19  点击:[]

展青春风采,传时代之音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1月24日中午,在20级辅导员潘登的指导下,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求是楼12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潘登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话题主持和突发状况应变两个环节,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充分展示了他们过人的主持功底。五位参赛选手的主持大方优雅,相比初赛,他们面对失误更加从容,表现也更加自信。面对抽到的问题,他们认真思考,并给出了自己独到的应对策略。张豪杰的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观众阐明了状况,同样抽到该题目的樊宇选手则是通过互动观众来拖延时间。

最后,评委们从主持台风、语言表达、临场反应、音色音调、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多角度给出建议并进行综合评定。其中潘登老师更是以自身经历谈起,并鼓励在座同学多在实践中锻炼能力,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挑战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是文雅、骆皓月、张豪杰。

用话筒展现自我,用精彩点亮青春。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从初赛到决赛都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发扬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青马工程”中级班与未来教师协会成功合办爱心家教活动 下一条:接续荣光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十佳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