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开展“燃爆青春”夜跑开幕式

2023年11月10日 16:17  点击:[]

星光点缀银河,荧光点亮跑道

——化学学院成功开展“燃爆青春夜跑开幕式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在跑步中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11月9日晚九点半,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求是楼前成功举办“燃爆青春”夜跑开幕式,此次活动为化学学院学生体质提升计划中的常规活动之一,每学期都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学生固定开展。

璀璨星河下,我们齐聚于此,共同迎接新一届的夜跑团开幕式。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运动,点燃了活动的热情随着指令的发出,200多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手戴荧光饰品,穿越校园,点亮整个夜晚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汇聚星光下,共筑荧光路。每一个跳动的荧光手环,每一个坚毅的眼神,每一声铿锵的步伐,诠释着夜跑团成员对于跑步的热爱。活动中,大家秩序井然,稳步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断突破自己。尽管路程遥远,尽管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从未有人选择放弃,相互的加油打气和热切问候让深秋的夜不再寒冷。

本次夜跑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释放心中的压力,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重师学子必将接过历史接力棒,奋勇向前!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顺利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初审 下一条:魅力化学 精彩无限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知格物 鸿篇细作”作品收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