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魅力化学 精彩无限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知格物 鸿篇细作”作品收集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23:44  点击:[]

魅力化学 精彩无限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化知格物 鸿篇细作”作品收集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在陶冶情操的同时品味化学之趣116化学学院团学会新媒体中心、自律委成功合办“化知格物 鸿篇细作”作品收集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开展。

活动开始后,我院同学踊跃报名参与,他们用相机记录有关化学现象的镜头用心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用文字和图片将化学的奥秘展现给大家。通过这些作品,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化学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他们不仅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化学知识,还深入挖掘了与生活密切相连的化学现象,并尝试探索其中的规律和奥秘。

化学,即变化之学,其学科性质注定了它充满浪漫与魅力。化学世界缤纷多彩,改变反应条件,物质便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各种元素在试管,烧杯中绽放出了无限可能。元素燃烧的焰色,沉淀溶解的绽放,气泡产生的朦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进了神秘又美好的化学世界,深入领略了化学之美,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化学的兴趣,为新时代化学人才打下了基础。

本次“化知格物 鸿篇细作”作品收集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打破大家对化学的刻板印象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学习乐趣

据悉,化学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发现、感悟和传播化学的魅力,为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成功开展“燃爆青春”夜跑开幕式 下一条:与党同心 齐力前行 ——暨党的二十大阅读打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