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顺利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初审

2023年11月10日 16:18  点击:[]

以青春之名,展青春风采

——化学学院顺利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初审

为迎接迎新晚会的到来,进一步推进迎新晚会节目筹备工作的开展,119日下午四点,化学学院院于励志楼302进行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初审本次初审由我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共有16节目参与本次初审,同学们都全力以赴、认真对待,通过朗诵、合唱话剧多种表演形式竞争晚会机会

本次初审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第三组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李大钊的《青春》,伴随《浮光》的旋律下,观众无不为“吾愿吾亲之少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的爱国热情所感动;第十五组同学一边合唱着《稻香》一边做着活泼可爱的肢体动作,不仅让美好的童年回忆更加清晰,还鼓舞一些观众跟着齐唱;话剧“是谁杀死了周日”利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强调拖延症的危害,同学相当认真到位的演绎也引起观众的共鸣更有同学表演配音秀,借助网络热梗营造轻松有趣的喜剧效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每个同学都自信满满,努力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整场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节目初审,不仅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预祝我院各节目小组顺利通过审核让我们期待化院学子们接下来迎新晚会中的精彩表演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枕边书香,分享喜“阅”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读书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开展“燃爆青春”夜跑开幕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