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16日 20:35  点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化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6月16日,我院于党员宣誓墙前隆重举行“化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共分为六项议程此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老师主持。

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宣誓墙,举起右拳,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周奕瑶同志的带领下庄重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杜罗兰同志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周奕瑶同志相继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必将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做到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五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她带领同学们纵观历史长河,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饱经磨难的曲折历史以及党带领人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等。

1921到2023年,中国共产党102年的辉煌历史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现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当代青年人手中,为此,卢洪英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无论未来从事何种职业,坚守何种岗位,经历何种风雨,都要永葆赤子之心,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化学学院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此次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促进其切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上一条:金秋九月,化院与你一见倾“新”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