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金秋九月,化院与你一见倾“新”

2023年09月14日 18:30  点击:[]

金秋九月,化院与你一见倾“新”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9月14日早上7点,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3级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提前进行了志愿者培训,并对迎新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志愿者在校园内拉起横幅,并在各出入口举起学院指示牌为新生指路报到现场志愿者分工明确,有序地核对新生信息,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引导新生入住。

“同学你好,我来帮你拿行李!”“车子在这边,我带你过去。”身穿蓝白院服的迎新志愿者们以微笑接待每一位新同学,面对新生与家长,他们热情有礼地指引方向、帮忙分担行李。接待途中,志愿者们与新同学热心交谈,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正向引导新生,展现了作为学长学姐的责任与担当。


报到期间,化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中老师们走访慰问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其家长亲切交流,了解新生们的家庭情况,鼓励新生努力奋斗,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于求是楼前合影留念,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不少同学在迎新海报下拍照留念,在自己的重师记忆里留下第一抹亮色。

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下,全体新生都顺利完成报到确认、手续办理和宿舍入住等一系列任务。志愿者们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但却很充实、很有意义。新生们也表示,第一天来到学校就感受到了化学学院的热情,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据悉,化学学院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入手,为新生准备了包含定制款卡套邮票式餐券以及新生入学指南折页,希望帮助每一名化院学子尽快熟悉校园,融入大学生活!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我们共创化院辉煌,谱写新篇章,同时祝愿各位萌新们化院度过充实、难忘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暖学助困】慰问受灾新生学子 亲切关怀情暖人心 下一条:化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