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2023年06月09日 16:09  点击:[]

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6月8日下午五点,应化学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化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姜建文教授莅临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开展“聚名师,会集百家精华;共奋斗,铸造教育英才”招生宣传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同学。许应华教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江西师范大学化工化学学院姜建文教授一行人的到来! 


讲座中,姜教授从多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江西师范大学,就相关历史和基本院情,详细介绍学院特色专业学科优势教学设施、师资团队等基本信息;随后展示了一些学院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特色活动如“11月学术月”,展现了学院优异的教学教育成果和青春朝气的学习面貌;紧接着他围绕研究生教育概况如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阐述,在答疑解惑环节,姜教授对同学们现场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的回答并给出专业指导,同时欢迎我院学子们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 

最后,许应华教授作总结发言,对姜建文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

此次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有助于我院学生深入了解江西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化学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日后加强合作、提升工作教育教学实践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和推动作用。为两校化学学院的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上一条:铸红岩魂 逐中国梦 ——“学习红岩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2-2023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