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2-2023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6月04日 19:52  点击:[]

栉风沐雨 薪火相传

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实干服务、善做善成的 “学生之家、师生之桥”。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化学学院学生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绽放绚丽光彩。总结经验,规划未来,2023年6月2日晚在求是楼举办2022-2023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2022级团委书记刘冰老师,2020级辅导员潘登老师,2020-2021届团学会执行主席王子豪学长。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中,由2022-2023届团委学生书记刘必烨作团学会工作汇报。围绕团学会创新思想引领,提升了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实效;搭建广阔的平台,注重活动育人等三个方面就过去一年的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为下一届团学会工作提出建议。同时,他还期望新鲜的血液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沟通,正向反馈;善于思考,勇于钻研,带领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得更高更远。随后,团学会主席团、办公室等14个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汇报,并由团委书记刘冰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潘登老师向2022-2023届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刘冰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她指出,这一学年以来,学生干部们尽心尽责,始终坚持初心不改,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我们的学生会在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时效性强、工作创新性高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也为下一届团学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本届团学会是刘冰老师带的第一届学生会,也是经历疫情、改革等多项挑战的一届,目前他们的工作已经结束,心中万分不舍,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勉励她们要及时明确目标,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为积极进取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和坚韧的品质,迎接大四的挑战,各方面都起到榜样和模范带头作用。

纲举则目张,本立而道生。 未来我们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践行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倾听广大同学的心声与诉求,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同学服务中去,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诠释责任担当,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3年6月3日

 

 

上一条:江西师范大学姜建文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崇师杯”第十三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师范生教学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