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三好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9日 16:51  点击:[]

乒出未来,乓出精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兴趣,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特此开展“三好杯”乒乓球赛。化学学院代表队于5月18日周四下午在乒乓球场参加本次比赛。

第一场由化学学院对战数学科学学院。比赛一开始,我院运动员就展示出了强大的压制力,顾浩和皮知鑫以精湛的球技零封对手。唐宇濛面对劲敌,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鏖战五局后最终以13:11险胜。

 第二场由化学学院对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顾浩、孟小苑和唐宇濛再次以猛烈的进攻零封对手,而皮知鑫面对对手稳健的球风以一分之差惜败。

 来到决赛,化院对战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冠军之路必定荆棘坎坷,面对劲敌,双方都屏息凝神,不敢有一丝懈怠。发球,球在空中旋转,落在台上,被拍击中,整个过程极富运动美感。拉扯,盘旋,推挡,双方势均力敌,打得有来有回。最终化院以2:3落败,但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手顾浩还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的佳绩。

汗水挥洒球场,乒乓秀出未来。本次比赛为全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助力我校学子全方位发展。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心理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