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22日 16:54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保障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职能,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于5月21日在求是楼202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审议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重庆师范大学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选取重庆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主席团。此次大会出席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女士,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刘冰老师以及2019级王子豪学长,会议共有59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会议进入第二个章程,20232024学年度学生会主席团登台竞讲。此次会议共有八位候选人,该八位候选人依次展示了各自精心制作的ppt并主要就个人简介、岗位认知、自身优势、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演讲,风采尽展。

随后,大会进入第三个章程,投票表决。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展示了空票箱和未开封的选票,并在每个投票箱旁分别安排了监票员,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生们依次轮流地进行了投票。

 最后,蒋红老师进行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进行热烈的祝贺,明确指出学生会是学生之家、是青年学生自己的组织,是学院联系老师与同学的桥梁,也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大舞台,更是学院党委和老师的好助手。她对八位候选人的竞讲表达出高度的赞扬,并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对学校的服务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对于最后主席团选取的结果,蒋红老师讲到:根据相关的规定以及学院党委的综合考虑,此次会议的投票将被当作主席团选取的重要参考,后续主席团成员的确立,还需参考各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以及党委的意见,因此,最终的结果将在大会之后进行公布。在讲话的最后,蒋红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能够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服务学生的理念、找准发展路径、激发自身活力、处理好公学矛盾、取得更大的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表达出殷切期望。

会议圆满结束后,刘冰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还呼吁此次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将本次大会所展现出来的严谨认真的工作理念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5月22

 

上一条:心灵树洞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好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