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04日 16:02  点击:[]

相聚共逐梦,协作赴未来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一瞬之间已到仲夏,被疫情偷走的时光无法弥补回来,但是我们正创造着美好回忆。在我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殷殷期盼下,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暨总结大会于5月3日晚八点在求是楼213正式开展。

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各个部门的关联与合作,让各位2022级的志愿者在日后交接工作更加方便。第一个上台进行介绍的部门是主席团。主席团的志愿者们开场热情大方,介绍完毕后他们带来的歌曲《奔跑》调动了现场的氛围。紧接着第二个登场的是组织部的志愿者们,他们结合最近火爆网络的视频介绍自己,引得笑声阵阵;办公室的志愿者紧跟潮流,他们带着墨镜跳舞,洋溢着灿烂笑容;马列部的志愿者们秉持着严肃的态度,朗诵环节也将严谨严肃的作风贯彻到底。学习部的志愿者们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小星星》;而新媒体中心志愿者是不折不扣的气氛担当,台下的志愿者们将手电筒当作应援灯,在《七里香》中沉醉。

此时第一轮抽奖活动开始了,本轮采取刮刮卡形式进行抽奖,志愿者们都跃跃欲试。紧接着是为文体部、组织部、宣传部、素拓部、自律委、实践部、办公室以及新媒体中心八个优秀部门颁发奖状。

在收获荣誉与奖励之后,宣传部的志愿者们闪亮登场,他们带来的《最炫民族风》使气氛重新燃起;自律委的小伙伴们演唱了高难度歌曲《梦里花》,充分展现出他们的出色唱功;生心部的同学们在表演环节选择了可爱的手势舞;创新创业基地的志愿者们出场自带背景音乐,情景表演的展示过程也十分亮眼。

第二轮的游戏是听歌识曲,分为流行乐和动画片片头两个环节。“中华小曲库”们争先恐后说出答案,游戏现场状况逐渐激烈。第三轮的抽奖环节“拼”的就是大家对时机的掌握和手速,此时大家都屏住呼吸,一起拨打学长的电话号码,希望自己是那个打进去电话的幸运儿!

接下来的部门各有亮点:文体部大家庭带来的《稻香》,听着歌曲仿佛置身其中;素拓部带来的手势舞活泼俏皮;社团部演唱歌曲《我怀念的》带着大家沉浸在美好回忆中;实践部的一首《晴天》再次使全场进入大合唱模式。

“青春是个短暂的美梦”,今晚的快乐使我们忘却了时间,此次院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各位部门的志愿者们继续怀着热爱,和化院一起奔赴更好的未来!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35月4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五四环校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八届“创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