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五四环校跑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05日 16:05  点击:[]

青春环跑 讴歌五四

——化学学院五四环校跑活动顺利举行

54名同学,5.4公里,青春活力在奔跑中肆意挥洒,美好年华在奋斗中尽情绽放。5月4日下午,化学学院夜跑团举行在五四环道特此举行“五四环校跑”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精神和保持青年学生的先进性,弘扬五四精神。

16时,伴随着发令枪响,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环校跑正式拉开了序幕。一面红旗,指引着成员们前进的方向;也正是“这张红旗”,带领一百多年前的“五四运动”,将青年推向了历史的舞台,一览青年对国家主权的争取,对思想自由的向往。本次比赛路程分为三个站点,第一节点,手持“五四运动”青年游街的明信片,在庄严国旗下打卡。同时也在校友会堂进行拍照留念,暗地许下对开创国家美好未来的誓言;第二节点,成员们拿着“三牛精神”一明信片,心中所想皆是祖国,进行拍照打卡。“弘扬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烈焰红旗上的铮铮之语,伴随着“五四”精神的加持,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抵挡不住成员们坚持不懈的决心。怀着这股韧性与毅力,成员们最终返回党墙,进行最后的打卡纪念。百年五四,青年担当,师生们以奔跑者的昂扬姿态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学习并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示我院青年的担当意识和青春正当时的奋斗精神。“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斗追梦正当时”,让我们一起展现青春姿态,讴歌五四,助梦未来!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1级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