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魅力化学文化节”考研交流会第二场

2017年05月19日 16:41  点击:[]

魅力化学文化节考研交流会第二场

马鞭草开的季节,那是毕业离别的时节,也是大二同学步入大三殿堂的时节。在大三脚步声越来越响亮的时候,2015级化学师范3班全体同学于弘德楼12503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前来分享经验的嘉宾分别是厦门大学的孙琴、湖南大学的冉立琼以及四川大学的张亚。

交流会于5月18日晚上18:30正式开始。首先上场分享经验的嘉宾是厦门大学的孙琴;她首先将自己考研的经历娓娓道来,而后特别讲解了同学们在交流会前事先提出的问题。期间,她建议同学们需要早些考虑考研还是工作这个问题,但不建议提前一两年准备;她说最后几个月是足够的,如果时间太早会冲不起以及过早失去信心。第二位上场的嘉宾是湖南大学的冉立琼,她以幽默诙谐的语气将自己复试时候的经历委婉道来,还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复试技巧;在她那亲切的微笑中,考研的难度似乎在同学们心中减轻不小。最后上场的是四川大学的张亚,她的讲解很细很深,她从备考讲到复试结束,详讲了各个科目应该怎样去备考,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清晰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这三位嘉宾都有提到英语是考研的重难点,还有考研真题必须认真刷。而后就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心中对考研的疑惑之处一一向各位嘉宾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晚上20:00,交流会正式结束,嘉宾们用她们成功的经验为同学们未来做出了完善的指点,相信在以后的时光中,化院学子们也一定能在嘉宾们给出的经验上做出最合适的抉择并一路迎难而上,在某个马鞭草开的日子里,他们也会在弘德楼的某个教室里面向学弟学妹们传递自己考研成功的那段独一无二的宝贵经验。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生活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