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2017年05月19日 16:39  点击:[]

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暨“魅力化学”文化节之师范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为了响应“魅力化学”文化节的号召,并且也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2017年5月18日,化学学院“魅力化学”文化节之“师范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弘德楼14102教室开讲。此次讲座化学学院有幸请来了重庆八中化学教研组组长——李伟老师为2015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下午三点三十分,讲座正式开始。李伟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李伟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其次,他用了自己的故事诙谐幽默地为同学们描述了他所经历的大学生活、实习经历、求职历练,让2015级学生深深地感受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现实是很残酷的。”这一个事实。接着,李伟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优秀的教师所拥有的几大基本功——说(普通话、沟通、演讲)、写(粉笔字、钢笔字、化学符号)、做(做题、做事、做人)、教学设计、形体训练等方面。最后,李伟老师鼓励我们“扎实的专业基础是一辈子的财富”、“确立职业规划,尽早落实准备”、“走出校门:实践出真知、实战涨能力!”

下午五点左右,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对李老师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深深地被李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吸引。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魅力化学文化节”考研交流会第二场 下一条:奋斗不息,探索不止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