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生活知识竞赛决赛

2017年05月19日 16:43  点击:[]

生活知识竞赛决赛

为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学会更好地将生活与学习结合起来,也恰逢我院举行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化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特此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在弘德楼12502举办了2017至2018学年生活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的主持人为刘钦。本次决赛的评委有院生活部副部秦李、罗为平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宣布下,晋级决赛的同学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努力拼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使活动有声有色的进行着,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的热情感染了评委。在将近一个半小时激烈的争夺中,最终十号选手罗攀获得了一等奖,十一号选手王承理获得二等奖,九号选手雷悦、五号选手钟紫云、十二号选手关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四号选手张自强、三号选手吴嘉欣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技巧,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相信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能有满满的收获,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以后能参与进此类活动中来。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上一条:化学学院创业计划书撰写培训讲座 下一条:“魅力化学文化节”考研交流会第二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