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77级校友返校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06日 11:41  点击:[]

春风化雨征途阔,桃李芬芳燕归来

——化学学院77级校友返校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恰逢重师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10月31日,原理化系77级校友相聚重师参观完沙坪坝校区原理化大楼后,赴大学城校区三春湖报告厅举行校友返校聚会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化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校友办)主任牟萍主持。

座谈会上,孟小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我院77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对学校校友工作开展以及各地校友办事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牟萍主任介绍了学校对校友走访、信息收集以及校友返校手续办理等情况。校友田一平代表化学系发表对母校的情义和对老师的感恩并向学校学院赠送题为“惟宏隆德,情系教育”的化学系物理系77级毕业四十周年纪念牌。

 

1: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厅座谈会现场

2:校友向学校学院赠送纪念牌

3:孟小军校长与原理化系77级校友合影

会后,化学学院1977级校友回化学学院求是楼202举行交流,19名校友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党委副书记蒋红和化学系主任许应华老师参加座谈,向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精心筹备此次返校活动,校友返校前征集了77级校友们的毕业感言、学生时代的照片制作成了短视频,在会上播放。在欢笑声中,大家同忆往昔。40年过去,照片中的微笑依然。校友们在一张张老照片里寻找久违的师友,发现曾经的自己;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触摸母校发展的精神脉络,感受“化知格物、学理修德”的化院品格。

4:化学77级校友座谈会现场

5:化学77级校友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化学学院的实验室,刘玺副院长(主持工作)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今年取得的成果。面对母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不时点头称赞,对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喜悦,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校友们也表示将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继续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共创母校美好未来!

6:刘玺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77级校友参观化学实验室

7:77级校友在求是楼前合影

春风化雨征途阔,桃李芬芳燕归来。学院为每位返校校友精心准备了一份纪念品,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返校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们约定下一个五年、十年再回来。岁月流长,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不改的是母校对广大校友的牵挂和关怀。衷心祝福全体校友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年1031

 

 

下一条:化学学院邀请2006级校友刘鹏举行校庆活动周校友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