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赴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4月21日 15:11  点击:[]

化学学院赴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学校要求,2023年4月20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材料系主任袁华、材料学博士陈鹏和辅导员潘登带领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赴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京东方人力资源部经理彬、赵双热情接待了化学学院师生一行。

座谈会上,侯彬经理就京东方的总体概况、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用人需求、员工发展、薪酬福利体系等做了详细介绍。材料系袁华主任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业的成果。互动环节,双方就大学生如何适应企业用人要求,如何在面试中胜出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侯彬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京东方成果展厅、工艺走廊和自动化生产车间,更加生动、直观的向师生展示了企业的研发成果和产品工艺流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很大,触动很大。2020级材料学胡斯琦提到:以前只知道京东方是一家大型半导体制造企业,通过这次参观更加深入了解到京东方“1+4+N+生态链”的发展架构,也激发了自己想加入企业的愿望。

2020级刘雅欣谈到学院组织同学们去企业参观交流,让大家更直观、近距离的了解企业,还有机会和招聘主管现场交流,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更规范化的制作简历,应对面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表示,带领学生一起走进企业,是化学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精准对接企业开拓岗位、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就业,为校企交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上一条:化学学院赴重庆深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生涯发展委员培训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