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生涯发展委员培训交流会

2023年04月21日 09:31  点击:[]

鼓足精气神,走好生涯路

—化学学院生涯发展委员培训交流会

为充分发挥班级生涯发展委员的作用,努力推动“校-院-班”三级生涯教育工作运行常态化,帮助广大生涯委员熟悉学校生涯教育场地、强化生涯教育理论知识、提升生涯教育服务技能,积极开展具有专业特色和年级特色的生涯教育活动,化学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中午13:00-14:00,在求是楼302会议室,开展生涯发展委员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由化学学院生涯二级站负责人陈小雨老师主讲,来自化学学院的2021级2022级各班生涯委员以及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与权益维护中心的负责人与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比尔·盖茨说过,“没有规划的人生是没有方向的狂奔,我们有方向才可以快速登上成功的彼岸。”生涯扎实规划,发展讲究方向,远航先扬帆,致远先行稳。培训交流会伊始,陈小雨老师进一步深化生涯委员对职位的认同意识充分发挥生涯委员的建设作用,阐明学校对生涯委员的重视。强调生涯发展是长线工作,实实在在踏上生涯发展道路。其次,陈小雨老师推进生涯建设平台的宣传,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生涯发展委员参与各种生涯发展活动,动员学生参与生涯体验节,借助“重师生涯”公众号,深入领会生涯发展理念。伟大的时代,给予青年更大的舞台,生涯规划,发展建设,助力学生的每个生涯选择都充满光芒。学院落实生涯规划建设工作,搭建和完善学院生涯二级站,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生涯服务。

最后,陈小雨老师勉励生涯委员要在工作岗位中踏实肯干,发光发热,一起奋斗,鼓足精气神,共建化学学院生涯发展平台,走好生涯发展道路!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化学学院赴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