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波一行赴我院访问交流

2024年01月18日 19:54  点击:[]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波一行赴我院访问交流

 

 

 

为更好促进学院间合作交流及专业建设发展,10月21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波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与师范生培养交流,学院副院长王燚、化学系主任许应华、化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曹书梅、实验室主任刘颜参加此次交流。

 

首先,王燚副院长代表化学学院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李晓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燚向李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师范生培养模式及相关举措、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双方就化学师范专业建设、化学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与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一系列问题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随后,在王燚副院长的陪同下,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化学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学校的微格教学实训平台,进一步实地深入了解和交流了实验室运行情况、实验员配备及设备申购情况、师范生技能训练情况等。

本次交流为双方学院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对双方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今后会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学院间的友好合作与进步。

 

 

一审一校:平海林

二审二校:王燚

三审三校: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培训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