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化学)开班

2023年11月07日 11:33  点击:[]

“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

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化学)开班

20231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重庆市区县级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化学)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党委副书记蒋红,副院长王,化学主任班主任许应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班主任张怡和来自重庆各区(县)的50名学员参加。该项目的课程内容涵盖了学科理念、专业知识、教育教学技能、教学研究、师德素养、化学实验教学研究、信息技术等方面,旨在推动学员教学技能提升。

开班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怡主持。典礼上,张红书记对学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向学员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醒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课程。卢洪英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对学员提出了“既来之则安之,既来之则学之”的要求。许应华教授从本次培训的课程目标、培训形式、课程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帮助学员明确学习任务,制定学习计划,从而更好地达到提升能力的目的。

重庆市巴蜀中学校教师张浩在开班典礼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张老师呼吁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期间,每一位学员都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角色,从教师转换为学生,摆正自己的位置,集中精力,保证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管理规定和作息时间,努力研究,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自我管理,深度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继续把心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上;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拼搏创新,锐意进取;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开班典礼点燃了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为培训课程的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的培训中学员们必将笃行不怠,潜心学习,教学技能得到提升。

上一条:重庆天原集团走进重庆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学学院77级校友返校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