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2023年04月29日 18:22  点击:[]

赛技能 展风采 促成长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为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的嘱托和期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4月27日,化学学院于求是楼202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共有六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比赛,涵盖材料、无机、有机、分析、高分子、物理化学等六个方向。本次比赛由杜小旺老师、曹书梅老师和许应华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院长助理胡晋川同志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周琦、张玉龙、蒋忠伟、黄春梅、单春晖、钟邦超等6名教师参赛,各参赛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对参赛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2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炼,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选手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地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了化学学院教职工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老师们看到同伴们的精彩表现,也都颇受感染,受益无穷。老师们准备充分,教学技艺精湛,展示了青年教师们孜孜以求、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周琦老师与张玉龙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黄春梅老师、蒋忠伟老师、单春晖老师、钟邦超老师获得二等奖,由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学院副院长王燚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奖。

 

此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是我院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我院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我院青年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锤炼教学能力,在追求高品质课堂教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来源:化学学院

时间: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化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3年考核招聘专任教师、其他专业技术岗实验人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