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赴重庆市合川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2023年04月21日 22:29  点击:[]

 

化学学院赴重庆市合川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实习巡视工作要求,419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副院长王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怡、教师教育指导教师许应华、实习指导教师刘春一行到重庆市合川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和实习巡视活动。

座谈会上,合川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傅林对化学学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合川中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教研成果。合川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仁翔对我院培养的优秀人才多年来为合川中学事业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党委书记卢洪英代表化学学院对合川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对实习学生的培养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和化学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副院长王燚提出,基于双方分别在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领域的特色和优势,期待未来在招生、实践、就业、校校(院)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助推优秀基础教育人才和青少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双方共同签署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和《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实习交流环节,巡视工作组与15名实习生亲切交流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生活、学习情况。实习生代表高艺桓和谭雪娇对自己在合川中学实习中的收获、体会和不足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交流,合川中学指导教师万春、雷宇、何燕秋等也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和试教试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上一条:外聘硕导重庆教育科学研究院钱胜老师为研究生开展讲座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批次复试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