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招就处冉久飞处长赴化学学院参加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7日 09:11  点击:[]

精准发力,全员参与

——招就处冉久飞处长赴化学学院参加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2023316日下午,化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特别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化学学院优秀校友冉久飞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举行了《漫谈专业教师推动学生就业的独特优势》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主持。

 

冉处长结合自己在化学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专业老师对其职业发展的影响,谈到专业老师是怎么影响学生择业就业。围绕着“就业工作怎么了”、“就业工作怎么看”、“就业工作怎么干”三个方向,结合化学学院的学情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特点及就业去向等方面,深入分析讲解,探讨就业思路与举措,为化学学院做好就业工作做出了系列指导。他谈到,人才培养是学院立院之本,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学生之本。如何形成结合化学学院院情实际,形成“全院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需要全体教师的支持和参与。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做了总结,表示冉处长对化学学院的就业工作既从专业角度指明了方向,又从“学长”角度给予了希望和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然高度重视,树立全员参与的就业观念,精准发力,精确指导,持续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全院2023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院聂瑶老师在甲醇氧化电催化剂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暖学助困:化学学院为2019级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大礼包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