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20:59  点击:[]

满怀豪情壮志,共赴山海之约

--化学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22年6月23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毕业典礼氛围两个部分,分别由毕业生代表李娜、院党委副书记蒋红主持。



毕业专题片《未来·出发》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专题片重温了毕业生们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滴瞬间,也带来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希冀和祝福。奏唱国歌后,学院副院长王燚在典礼上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表彰决定,向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学表示了祝贺。校科研处处长、院学位委员会评定委员付文升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为更好的做好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工作,院党委书记卢洪英为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接受全体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的“仪表镜”。

在离别之际,毕业生们和老师们都有感而发。毕业生代表化学专业张露,材料类林蓥汐和研究生毕业杨文键,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激与祝福,展现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与向前的决心。教师代表聂瑶老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他们诚挚的祝福与愿景,愿同学们行稳致远,前途无限。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教授则希望希望毕业生们立鸿鹄之志做自信青年履獬豸之忠做自立青年展骐骥之跃做自强青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随后,院党委书记蒋红主持2022届学生授位仪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教授宣读2022届毕业生授位决定,化学学院47名研究生被授予硕士学位,300名本科生被授予学士学位。头戴学位帽的毕业生们依次走上台握手、祝贺、授位、拨穗、合影满满的仪式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放眼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也挡不住毕业生们坚定前进的步伐。愿所有青年珍惜大好年华,迎光而上,不疾不徐,且行且知期待我们顶峰相见!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报佳音】我院王燚教授入选第五批重庆市青年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 下一条:欢迎报考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