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宣传(武汉、南川)剪影

2016年04月21日 10:38  点击:[]

     2015年6月22日至26日,受学校招生就业处指派,化学学院廖丽娟老师、平海林老师前往南川开展招生宣传。南川共有5所高中(南川中学、道南中学、南川一中、南川三中、水江中学),全部完成了走访和招生宣传工作。化学学院刘芳老师和于斌老师,前往湖北武汉参加由武汉招生办举办的面向湖北全省的武汉高考招生咨询会。两个地区的高考招生宣传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武汉高考招生咨询会

 

南川中学

 

 

 

 

 

道南中学

南川一中

南川三中

水江中学

上一条:提升自我,更进一步——卓越教师班系列讲座之一备课与教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