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五):学生第二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5月11日 16:07  点击:[]

5月14日下午1点,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了以“建设和谐校园我畅言”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荣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党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大家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明确日后努力的方向。此外,大家还从科学发展观的四大要件出发,对学校和学院的整体科学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化学学院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8月24日学习小结 下一条:化学学院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8月24日学习小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