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化学学院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8月24日学习小结

2016年05月11日 16:07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全体党员于2005年8月24日上午8:30在2-7举行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孙宇阳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第二轮学习的布置,并代表我院总支对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紧接着,分支部进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江泽民论加强和改进执政能力建设》。

下午3:00分支部对“新时期保持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要求”进行了大讨论。全体党员讨论踊跃,纷纷发表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在讨论过程中,市教育工委督导组成员也前来我总支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我们的讨论情况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五):学生第二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五):学生第二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