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青春有约,一“研”为定 ——化学学院成功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5:53  点击:[]

青春有约,一“研”为定

——化学学院成功考研慰问活动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考研学生正抓紧备考的最后阶段,争分夺秒复习冲刺。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1212日下午两点,化学学院于求是楼127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潘登主持,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卢洪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玺、党委副书记蒋红、副院长王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向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送去亲切慰问与暖心关怀。

活动以短片《研途》拉开序幕。在20级考生的“研途”当中,有汗水,有泪水,有辛苦,有挫折,但从未有过放弃。回顾自己的“研途”,他们也会为自己曾经的努力所感动。

刘玺副院长叮嘱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首先是要不惧困难,拥有自信。通过长时间的备考,同学们对所学知识已经了如指掌,现在只需调整好心态,坚信自己,冷静地迎接挑战。其次是要注意身体健康,避免焦虑情绪。在当前流感盛行的时期,同学们更应该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继续发挥出色。刘副院长还特别提到了23级考生们在生病情况下依然坚持参加考试的例子,他们创造了41%的考研通过率,其中80%被双一流学校录取。刘副院长希望20级考生能够秉持一如既往的努力,坚持不懈的毅力,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士气如虹,从容提笔,一举成“硕”!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慰问品,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关怀,一份份带有美好祝福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同学倍感温暖。

最后,同学们目光坚定地直视前方,面对着考研的挑战,20级考生们庄严宣誓“我将不畏山高路远,初心如磐,我将不惧风高浪急,激流勇进,踏尽千重浪,弄潮万里流,心之所向,梦之所往,我必将拼搏到最后一刻。2024,为我加油!化院必胜!”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这是来自化院学子对自己,对学院的铿锵承诺。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未来教师协会成功举办"乐教善教"班会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学生党员承诺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