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天工巧匠 匠心化院 ——化学学院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活动顺利进行

2023年11月05日 20:22  点击:[]

天工巧匠 匠心化院

——化学学院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活动顺利进行

“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设计融入生活,生活充满设计。设计可以很好的表达个人情感。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进同学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14日,我院特面向全院本科学生开展魅力化学文化节系列活动——化学学院院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本次设计大赛分为化学学院卡通人物形象设计、化学学院文创产品设计两条赛道。参赛人员将作品投递后由参与院内评比的工作人员评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同学们积极投递作品参与其中,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结合化学实验仪器元素的钥匙扣;有运用化院院训“化知格物,学理修德”设计的书签;有结合彩釉陶瓷设计的精美实验仪器摆件……其中不乏有设计感十足、创意满满的作品。

在紧张地严格筛选和评比后,比赛结果也浮出水面。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与认真准备,工作人员评选出两条赛道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收集到的文创产品高度凝练了化学学院特有的精神文化理念。这是学生知识和智慧在产品将化院文化的物化表现。同学们结合我国传统文化,对化学学院文创产品进行创新设计与探索。探索以传统工艺为手段设计开发化院文创产品,以文创产品为载体传承、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与党同心 齐力前行 ——暨党的二十大阅读打卡活动 下一条:凝“新”聚力,筑梦远航——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