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青春之我 时代之音 ——“金牌讲师团”宣讲比赛

2023年04月27日 12:53  点击:[]

青春之我 时代之音

——“金牌讲师团”宣讲比赛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切实落实到位,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宣讲能力优秀的学生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站在青年角度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6日,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金牌讲师团”宣讲比赛。

活动的过程,各位演讲人员激情饱满,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示着新青年的气质,以自己的角度出发,表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我们个人而言,可以让我们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师团在为学校师生提供专业讲座和培训方面发挥着重要方面,为学生的成长和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支持。学生会讲师团不仅提供学术知识的传授,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八届“创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学院青马工程中级班第一期开班仪式成功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