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与思政  社会服务  校友天地 

“寓”见化学,“宿”说美好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2023年12月01日 12:39  点击:[]

见化学,宿说美好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营造优美的寝室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1130日下午三点,由化学学院团学委学生会生心部主办的寝室美化大赛决赛于求是楼213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由23级辅导员王震强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主席团成员及生心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初赛评选出的12个寝室围绕主题建设、卫生清洁、美化程度、学风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各自宿舍的风采。

决赛现场,各宿舍代表通过精美PPT介绍本宿舍的美化主题及其风格理念,创意新奇、演讲生动。各寝室都富含独特的化学元素:或是以实验服作为主体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或是利用各种化学知识小标签为寝室装点化学有趣的色彩。还有部分寝室展示了他们的娱乐活动和生活习惯,他们用环保材料DIY艺术品以贴近绿色主题,如手工花瓶、墙贴等,让评委和观众们大开眼界。不仅如此,他们还晒出寝室成员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目标的图片以互相激励提高成绩,寝室成员的照片展现他们的独特个性,不同的书桌装饰也反映寝室多样的文化特色,一张张合照都体现着寝室内部的团结友善。

评委们根据寝室的设计、装饰、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分和点评,为参赛寝室提供指导和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文化修养和思想底蕴,更有助于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丰富寝室文化生活,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一校 段葳

二审二校 刘冰

三审三校 蒋红

审核 卢洪英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化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赋能丰翼】吉林大学马本华教授来我院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2777 传真:023-65362777
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